未明

看看天地 再看看你自己

曾以为从此山水不相逢 没想到世事无常啊…心里难受发了微博发泄情绪无意中提到不如死了 居然收到好长一条私信 看到推送的时候就哭得不能自抑了 一边欣喜震惊难以相信 一边却好心疼 你曾是我最羡慕的一类人 聪明随性 自在自得 年少轻狂鲜衣怒马 是灰色中一道雪亮的光 可是你说自己也有过得浑浑噩噩的抑郁期 你说自己活得很糟糕可也还活着啊所以不要想死了 你说自己可能是最糟糕的开导人 才没有 接到私信那一刻我再也不想死了 还可以活很多很多年 难过又欣慰还好你走出了阴霾 无奈又激动的发现还是好喜欢 你一定要好好的 希望你一直是少年 永远不会被折断翅膀没入俗世 当我一厢情愿吧
你说以后我再发类似的微博的话你还会来开导我的 还让我不要有压力 可是你知道这句话其实适得其反吗 我就想每天都发然后等着你开导我 但是又怕辜负你一番心意心想再也不发了 好纠结 甚至还打着算盘想一个多月发一次应该不会烦吧…
能喜欢四五年的人能有多少 也就你一个啊 暗恋这样曲折坎坷的情愫再多也承受不起了 今天的经历似乎上天垂怜 万分珍重却又贪心不足 埋在心里太久了已经不敢往前踏一步 生怕毁了这神龛一样的心意 以后能说话的机会也许还有 可结局大概还是新一轮的山水不相逢 学会知足吧 莫大荣幸有生再次遇见你 能与你说话 幸甚 大善
现实版的:我曾经想过一了百了 像你这样的人存在这世界上 让我稍微对这世界有了喜欢
算来上次遇见还是高考完去考英语口试 快三年了 也不知现在什么样了 记忆中还是十七八岁的模样 甚至更久之前的初三 午睡的教室 课桌上的茉莉清茶 这么一想还真挺久了 久到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了 也许是一直没遇到很喜欢的人所以把他放心上很久很久 也许是校园记忆就那几年全被他占领 也许懵懂年少荏苒时光里他是最明亮一抹湛蓝色 然后就变成了习惯 本是一颗沉寂许久的种子 一丝阳光竟让它试图破土而出 以幻想为养料 不知能活多久呢
你身上有光 很想抓来看看
愿你桥都坚固 隧道都光明 余下的年岁依旧丰盈

评论(1)

热度(1)